close

  1504 (3).jpg

ドS刑事 虐待狂刑警

日本電視台/每週六晚上9點(土九)/導演:中島悟 川村泰祐 松永洋一/主任製作人:伊藤響/製作人:森雅弘 福井宏 野村敏哉

腳本:川崎泉/原作:七尾與史「虐待狂刑警」系列/企畫協力:鈴木光

主題曲:「強く強く強く」關8/音樂:Audio Highs

出演:多部未華子 大倉忠義 吉田羊 八乙女光 中村靖日 勝村政信 石井正則 ミッツ・マングローブ 瀨戶さおり 菅裕輔 伊武雅刀 岸本加世子

 

劇情簡介:

改編自七尾與史同名小說的警匪喜劇。擔任主演的多部未華子將詮釋一個喜歡看到別人困擾表情的虐待狂刑警,而她的好人搭擋將由大倉忠義扮演。兩人之間的喜劇火花受到了注目。

前往官網

 

首集簡評:

其實我光覺得要寫這部片的簡評根本就是浪費我時間啊。做為一部主要受眾為中小學生的解謎戲劇,配置很基本:一個怪人解謎專家、一個笨蛋搭檔、一群聒噪的同事、一個與眾不同的上司、再加上謎之線人。一切都這麼古典,太無聊了。

說無聊,也許是因為我已不是受眾群。但首先無法忍受的是多部未華子和這個女主角設定!是的,本人與角色兩個都不行!多部未華子能一直拿到女主角我覺得比武井咲還玄,魅力這種東西不是你一直餵女主角給她就可以生出來的。外形、演技、台詞都很「刻意」,明顯要撐起這個人格對她來說太困難了。演員和角色總是卡不起來,這種違和感看的觀眾很是痛苦哪。再來是女主角黑井,漫畫風格的人設也要有廣度深度,"我有高官老爸"="我可以為所欲為"這種意識或價值觀是否表現的太過於扁平單一?如果這是一部社會派戲劇,當然可以有,但這是部英雄式解謎劇啊,若說是因原著改編,這個設定可以處理的更加隱晦,(以下有雷略白)更不用說首集的案件女主角對變裝癖這個帶有性別意識問題時的歧視用語!記得美劇CSI也曾有一集談到關於變裝癖的殺人事件,但對變裝癖自身並不下任何批判。若是這部受眾真是青少年為主,更是不能接受這樣近似霸凌卻自以為正義的故事。「抖S」可以表現的方法太多,第一集卻選了最糟的方式。

做為解謎劇也不合格。故事走到一半我就知道犯人是誰(who)怎麼殺人(how)為何殺人(why),卻還看這個口頭禪是「ばっかじゃないの(你是白癡嗎)」的女主角晃來晃去找頭緒。是說我才想對這個女主說「ばっかじゃないの(你是白癡嗎)」。

可能有人會覺得腦殘劇也是有市場需求的,但這部我實在get不到任何一個笑點啊。

首集唯一看點是大倉扮女裝,真是比女孩還美!大約在首集後半,粉絲們看完就可以關掉了。

可以把這一個小時還給我嘛!

 

續觀指數:☆

推薦族群:粉絲如果不得不看的話請便吧。

 

 

 

2015年春季四月日劇列表

 

 

arrow
arrow

    参丁目の喫茶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